close

FRIEND'S的東西好好吃

每次吃我都會不自覺的說出

"噢~怎麼那麼好吃阿"

 

 

 

大方的大雄今天遠道而來請我吃飯

我們就是去吃FRIEND'S

兩個人點了滿滿五道餐點

兩人吃到肚皮都快撐破了

才心滿意足的離開餐廳

 

 

 

上面那段話邏輯是怪怪的沒錯

不過用在大雄身上就不會

 

 

 

大雄是我學生時代的室友

也是個美食主義著

喜歡吃好料裡的他非常大器

吃美食的時候總會找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我也因此而得到一些解饞的機會

 

 

 

畢業後見面的時間少了

吃飯的次數就更少了

但若有機會碰頭時

他都是一貫大方的請我吃好料

 

 

 

每回我們碰面的時候

除了吃美食之外

最免不了的就是聊聊彼此的近況

講些沒營養的笑話

大聲喧嘩

以及互相奚落一番

 

 

 

 

老人家常說"吃飯配話"

這件事在餐桌上是不禮貌的

一般常態確實是如此沒錯

不過也有例外

因為

餐桌禮儀   跟

老友相見難得時光

放在一起看

想都不用想

心中自然明白

後者才是我最想珍惜的

標準答案啊

 

 

 

 

 

 

DAY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