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一部片

一部冒險片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台奇異的旋轉木馬

只要你有緣能夠乘坐

就能隨心所欲

到達你想要的年紀

不管你是想要讓

一直期待的未來   提早來到

或是

已經逝去的童年  重新回來

都沒有問題

 

 

 

這樣的寶貝

人人都想要

因為有人急著長大

也有人忙著緬懷

 

 

 

爭奪的過程中

大家都用盡心機

無所不用其極

鬥的你死我活

為了成就自己的夢

而把別人都踩在腳底

 

 

 

最後

那奇異的木馬

在爭奪的過程中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爆炸了

世上再也沒有一座能改變現狀的木馬

而爭的頭破血流的人們

也像大夢初醒般

回到了正常日子的軌道

 

 

 

 

現實生活中

當然沒有那麼一座神奇的木馬

可以讓我們隨意駕馭年齡

但我想過了

即便有

我也不會去使用

因為

過去的甜美經歷   我已經擁有

現在所需要的

就是好好的把握當下

記得我的初衷

慢慢用心體驗每一個日子

終有一天

自然會到達

那個心中期望的

豐裕、美滿的時刻

 

 

 

今天

我騎上了好久不見的旋轉木馬

緩緩移動著的木馬

伴隨著悠揚的樂聲

溫暖的燈光

不知為何

竟有種奇幻的感覺

雖然我的身體沒有變大或者變小

但似乎有一些

曾有的夢想   又重回到我身上

並   輕輕跳動   鼓譟著

 

 

 

嗯~

或許

那美麗的木馬裡

真的藏有些什麼秘密吧…

 

 

 

 

 

DAY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