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陽號很喜歡圓呼呼的東西

每次只要看到滑順的圓弧線

不管是什麼物體

他都可以露出很開心的表情

 

 

 

有時候

是膨鬆的玩偶

有時候

是過胖的寵物

有時候

是學步車上的光頭嬰兒

可是有時候

我真不想承認

是我圓呼呼的下巴

 

 

 

當他看著我的下巴

總會故意露出誇張的表情

好似我的下巴有如綿綿高山

一疊又一疊

 

 

 

 

所以我只要一發現到他想這樣做的時候

我總是會先發制人   很壞心的說

他之所以那麼喜歡圓圓的東西

是因為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圓型物體

 

 

 

起初

他只會露出啞口無言的樣子

而我則沾沾自喜   洋洋得意

隨著一次次的攻擊

他竟然進化到

學會回話了

 

 

 

姑且不論他學會了什麼

總而言之每回我們胡鬧完後

他都會細心的問我

餓了嗎

要吃什麼

時時我都很納悶

又嫌又呵護

是在搞什麼?

後來我才明白

我們的生活之所以那麼開心

其實就是由

這些無聊的點點滴滴

慢慢堆積而成

變的既獨特、又美麗

 

 

DAY 31  

 

==========================

進化答案公布:

 

我方攻擊:拜託~你就是因為自己胖,所以才那麼喜歡圓圓的東西(火力全開)

敵方防守進化版:所以我才那麼喜歡你阿~(笑)

 

 

 

p.s.好啦,這是一篇閃光文啦!!!!!不過圓圓的包子也很切合圓圓的主題阿!!!!(硬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