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約是兩年前吧,偶然在朋友聚會聊天之中得知了這樣的訊息,所以我,又,偷偷地在心中埋下了參賽的慾望。

 

  不僅如此,那團小小的參賽慾望火焰還抱持著勢在必得的魄力 哪次不是,因為我還特別上網姑狗,發現這個比賽訊息散佈的範圍並不大,沒有幾條搜尋結果,於是狂妄的心就日益的壯大了XDDç小孩不要學

 

  所謂驕者必敗,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也許就是因為我的人生太過自以為是 到底憑什麼,才會每次比賽都成為了遺珠   還在自以為是!!!飛踢,好吧,反正結果就是什麼鬼獎都沒有得到。

 

  不過沒得獎其實不算是最可怕的事情,我發現我的錄音檔一整個充滿雜音之外,還在開頭有明顯的恐怖的擤鼻涕音,拜託!擤鼻涕耶!到底是誰膽子這麼大敢把這種東西寄出去啊啊啊!!!!!就是在下我

 

  打到這裡突然覺得,這種見笑的事情再繼續陳述下去就實在是太過厚顏,所以接下來還是直接放上敝人的拙作讓大家開心一下比較實在;我的歌詞如下:

 

===========================

 

霹滋霹滋霹,啪滋啪滋啪,炭火紅又旺

趕快來吃一盤豬五花

還有牛羊雞一大堆花樣,吃燒肉就是要和你一起分享!

 

快樂  其實  是  非常easy

就是要和你一起

一起來品嘗美味的秘密

最棒的燒肉就在野宴  這裡

 

 

歌曲為:    

===========================

 

 

 怎麼樣,其實歌詞寫得還挺不賴的是吧 有誰這樣說嗎,歌曲由炭火的聲音開始,到開心及多樣化選擇的場景,最後用強而有力的肯定句結束,天哪!!聽完我都熱血沸騰了,怎能不得獎啊啊啊啊啊!!!被巴

  (被打趴無法寫結論中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宴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