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最好詮釋,想當年我才剛剛擁有一把二手古典吉他,還是有點壞壞的,在只學會了那萬用的四個和弦之後,剛好看到這個比賽,就興沖沖地報名參加了。

 

    參加的時候還志氣滿滿,覺得自己真是勇敢,絕對是匹千里馬,一定會遇上伯樂。

 

    懷抱著滿滿的自信,我用下巴台的老高的驕傲姿勢上傳完成了,一切就等他開獎公佈得獎名單了...

 

 

                                         

 

 

我的夢:

我的夢  就像  天空上的棉花糖

軟綿綿  好夢幻

有個人  笑起來  眼睛彎彎

是你  一世界的浪漫

說過再見以後:

說過再見以後  你與我將擁有更多

過去動人的夢  去追求                                   

不要再放手

   

    哎呀呀~我只能說第一首也太少女了吧~(扭)

 

   

 

    其實當時錄音的時候,我是坐在床上錄的,就只有一把吉他,一個人,以及一臺NB;我們家隔音不是很好,所以時不時會有雜音,當時真不曉得是哪裡來的勇氣,居然連有雜音的東西都敢送出去當作品...但回頭想想,當時真是可愛啊啊啊~ 你夠了噢

    

    比賽結果終於出爐了,與預期的差距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連個安慰奬都沒有,更別說會因為這個比賽而踏上巨星之路再亂講話就咬你  ,不過回想起當時懷有滿腔熱血得自己,還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才女啊....~(遠目) 我死了

   

 

p.s.無敵和絃解釋:http://www.guitarplayer.com.tw/L1guitar/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