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個比賽的時候真是樂得要命啊,因為我可是爭鮮的超級老主顧呢! 幾乎每三天就會去報到一次,我喜歡他們的鮭魚生魚片,新鮮又便宜,座位舒適茶又好喝,因此抱著無上的喜悅與信心,決定要參賽。

    

    怎知,因為吃的太爽快,心情太輕鬆,比賽截止日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接近了,等到我回過神來時,已經過了投稿時間了,雖然我還是有上傳,不過當然是失去參賽資格,單純傳爽的。

 

    我的作品是這樣的:

      

       

P.S.我一直無法讓影片呈現全部畫面,請前往youtube觀賞: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h4NrDzYVHuo

    我興沖沖的把作品拿給企鵝先生看,想聽到他讚美的講評,怎知他甜滋滋地看著我,說:這根本就是晒恩愛的影片嘛~

 

    瞎咪啊!!!!!!我可是希望我做出很有意義的影片耶!!!!!!

 

    後來拿給卡批王看,怎知被白了一眼後說,幹嘛做這種噁心的影片!

    我...我哪有啊

 

   

 

    好吧, 反正我不敢說超級棒,但我覺得我最後下的注解很點題啊,這個企業訴求很感動人心啊!!!至少我看了別人也沒有這種標語

 

    總而言之,這是第一發

 

 

    平價。不平凡

    

    謝謝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